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神仙眷侣!CBA总冠军球员孙鸣阳淄博大婚,西热力江现场送祝福

2022

/ 07/18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曹竹青

手机查看

  7月17日,对于南京同曦球员孙鸣阳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这位28岁的CBA悍将,与自己的女朋友高孜君正式步入婚姻殿堂。新郎高大帅气、仪表堂堂;新娘貌美如花、气质出众,这一对新人牵手出场,羡煞旁人。

  同曦队主教练西热力江,也出席了两位新人的婚礼,并给这对新人送上了祝福,现场见证了这场被淄博球迷称为淄博“第一高度”的婚礼。

  今年28岁的孙鸣阳,是土生土长的淄博小伙,上小学时,因为人高马大被校队选中开始了自己的篮球生涯。尽管是个山东小伙,但孙鸣阳的CBA生涯是从新疆队开始的。2012-2013赛季,孙鸣阳正式亮相CBA赛场。2016-2017赛季,孙鸣阳跟随新疆男篮获得了CBA总冠军,是名副其实的冠军球员。

  2018-2019赛季,孙鸣阳转投广州队,并在广州男篮效力了三个赛季。去年夏天,孙鸣阳三年顶薪合同加盟南京同曦,成为球队内线不可或缺的一员。

  在南京同曦的这个赛季,孙鸣阳也迎来了职业生涯的顶峰,在场均25.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孙鸣阳可以贡献9.4分6.5个篮板2.3次助攻,各项数据均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

  婚姻意味着更多的责任与付出,大婚之后的孙鸣阳也表示,未来会给家乡篮球做更多贡献,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淄博孩子去打篮球。

责编:

审核:王云峰

责编:王云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