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杜锋:球员能够站到赛场上已经是胜利

2022

/ 07/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报道

  北京时间7月12日,在81比93不敌韩国男篮遭遇本届亚洲杯首轮失利之后,中国男篮主帅杜锋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杜锋频频喝水、连续咳嗽并在队员孙铭徽回答记者提问时摘口罩吃药,看出了其身体状况不佳。

  这其实也是中国男篮现在整体身体状态不佳的真实体现,此番战役包括郭艾伦、周琦、王哲林等绝对核心都遭遇到了疫情的侵扰,这使得中国男篮只能以残阵出战老对手。

  对于比赛,杜锋说:“来到这里(印尼雅加达)的5天时间里,其实队伍基本上没有正常训练过,因为很多队员身体都不舒服,就让他们在房间休息,一直只有6个人保持训练。这次的比赛中,很多球员虽然说病好了,但身体还没恢复到一个好的状态。我觉得他们站在这里就是胜利。”中国男篮在赛前面对的困难已经有目共睹。

  其实如果人员齐整,杜锋率领中国男篮战胜韩国男篮并不是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其实前三节打得还是不错的,打球的也就六七个人,在第四节真的是在体能下降的情况下,出现了失误让对手反击,如果能避免这些失误,我想我们最后拿下这场胜利还是有很大机会的。如果人员齐整的话,我也相信这场我们可以的。”杜峰说道。

责编:刘旋

审核:冯世娟

责编:冯世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