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四连胜三将建功两人伤退 中超泰山3-1大连人

2022

/ 0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7月10日18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展开较量,这也是第一阶段的收官战,在海口赛区的一场比赛中,山东泰山迎来大连人的挑战。第13分钟,孙准浩伤退。第41分钟,廖力生世界波破门。第52分钟,克雷桑助攻费莱尼破门。第83分钟,克雷桑锁定胜局。第91分钟,朱挺扳回一球。最终,泰山3-1战胜大连人,本赛季双杀对手。

  【焦点】

  连胜收官!泰山用一波四连胜结束第一阶段,紧追领头羊三镇,这四场胜利克雷桑均有进球,贡献4球3助状态火热。

  伤病退散!孙准浩和金敬道先后伤退,为胜利蒙上一丝阴影,好在联赛进入间歇期,他们有足够时间恢复。

  临危受命!廖力生替补登场扭转战局,用处子球+世界波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相信他之后会越来越融入全队。

  【阵容】

  泰山前9轮7胜2负积21分,暂列积分榜第2,希望用四连胜为这一阶段收官。本场首发与上场对比,只有一处变化,王彤代替了刘洋的位置,后防线依然是郑铮与石柯的中卫组合。中场费莱尼、孙准浩、莫伊塞斯三外援坐镇,两翼是刘彬彬、金敬道,锋线上克雷桑单箭头,他已连续三场比赛破门。U23球员方昊入选东亚杯国足名单,孙准浩也将代表韩国出战,这场比赛后两人将暂时离队。

  大连人前9轮1胜4平4负,其中首回合与广州城的比赛因违规使用U23球员被判负,暂排名第15。本场继续以全华班出战,并派上3名U23球员,朱挺、闫相闯等老将压阵,林良铭出战,孙国文红牌停赛。

  【赛况】

  第8分钟,孙准浩在防守中受伤,一番治疗后无法坚持比赛,被廖力生换下,希望孙准浩伤无大碍。

  第14分钟,泰山角球二次进攻的机会,金敬道小角度抽射,被张翀扑出。

  第21分钟,大连人后场长传策动攻势,闫相闯杀入禁区小角度爆射,球击中立柱弹出,泰山逃过一劫。

  第32分钟,朱挺前场反抢成功,商隐面对出击的王大雷回传,费煜尝试吊射,被郑铮封堵。

  第41分钟,泰山连续攻势,大连人解围不远,外围廖力生得球起脚远射,一记贴地斩击中门柱内侧弹进网窝,泰山1-0领先!

  泰山领先进入中场休息,实际上半场大连人攻势更盛,制造威胁更多。孙准浩伤退后泰山攻守两端受限,好在廖力生用处子球为球队稳住局面。半场结束前,金敬道被黄嘉辉飞铲,出现一定伤情,中场休息后他被陈蒲换下。

  第52分钟,刘彬彬前场反抢,莫伊塞斯直塞,克雷桑没能摆脱后卫,但在倒地的情况下将球扫向中路,费莱尼跟上劲射破门,泰山2-0领先!

  第71分钟,刘洋换下刘彬彬。第72分钟,吕鹏分边,王腾达头球摆渡到门前,董岩峰抢点弹射高出横梁。

  第83分钟,泰山反击良机,莫伊塞斯分边,刘洋不停球直接传中路,克雷桑拍马赶到冷静推射破门,泰山3-0领先!

  第91分钟,单欢欢头球摆渡,朱挺门前抢点扳回一城,为大连人挽回颜面,比分定格在3-1。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马洪震 综合微博等滚动更新)

责编:

审核:马洪震

责编:马洪震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