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对阵河南前郝伟不提复仇 贾德松伤情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2022

/ 06/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在0比2输给浙江后,山东泰山来不及调整,因为下一个对手河南嵩山龙门正在前方虎视眈眈。按照惯例,双方在27日进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山东队主教练郝伟表示,目前球队大将贾德松的伤情还需要进一步观察,而球队因为密集的赛事,目前以恢复调整为主。

  “贾德松是拉伤了,今天去医院做了核磁,这个结果晚上才能知道,这还需要再看看。”对于贾德松的伤情,郝伟直白地说道。

  上场比赛山东0比2不敌浙江,那场比赛中泰山新援克雷桑罚丢一个点球成为了比赛进程的转折点。“这个其实应该能反映我们队伍目前比较团结,大家都希望他能够进球。当然那个点球没进不能全怪他,他承受的压力也大,而且上一场球的失利其实是主教练的责任。”谈及起克雷桑以及上一场的失利,郝伟担起了责任。

克雷桑上场比赛失点瞬间

  有目共睹的是,本赛季的山东泰山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但机会转换成破门的效率并不高。“我们也在研究(这件事),今年的控球率前场创造的机会很多,但转换进球的效率非常差。还是赛程比较短、解决时间短吧,训练课时还少,接下来有时间要把这个事情解决好。”郝伟说道。

责编:马婉莹

审核:冯世娟

责编:冯世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