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战大连人泰山阵中又添病号 对手主帅赛前猛给橙衣军团戴高帽

2022

/ 06/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6月21日,山东泰山将要迎来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五个对手大连人队。一支是上赛季双料冠军,一支是新赛季在新主帅谢晖调教下保持不败的“压着打”球队。两支球队即将碰面,令人充满期待。

  不过在大战前的赛前发布会上,山东泰山主帅郝伟却对外说出了坏消息。“费莱尼这场比赛会有更多的出场时间,吉翔可能有些不巧吧,在昨天的训练中又受伤了,估计可能接下来几场球都比较困难。”

  在上一场4比0大胜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吉翔与张驰两大病号都已经有了登场亮相的机会。而根据记者的了解,上赛季因伤病报销的吴兴涵现在也已经跟随球队训练。不过此番吉翔再一次受伤,让山东泰山的球迷捏了一把汗。

  有意思的是,在大连人方面的赛前发布会中,大连人主帅谢晖被“贾学习”附体。这位通过4场比赛便让自己压着打的球风火遍中超的主帅“真心”地表示,山东泰山是一支强队,自己率队和泰山较量就是来学习的。

  “如果前4场的发布会有点攒人品捧对手(的情况的话),那么今天的水分很少。因为山东泰山是卫冕冠军,无论哪个层面,小组还是联赛,他们都是最具竞争力的球队。所以我很希望和他们同场竞技,学到东西,打出水平。现在我们没有任何包袱,要打出超水平,也许就有奇迹。”谢晖“发自肺腑”地说道。

  不过按照经验来谈,一般在赛前把泰山捧上天的主帅,也基本上都属于“笑里藏刀”型的。之前的贾秀全,就是个例子。

  因为泰山队的看似强大,让谢晖在发布会上也对外透露了自己本场比赛将会更改打法的“烟雾弹”。“可能需要一些变化,按部就班地踢肯定机会很少,所以我们在安排上会有一个变化。”谢晖的这句话,倒也很符合赛前发布会的主题——“面上”的泛泛而谈。

  这一次,泰山真的要小心了。

责编:

审核:石慧

责编:石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