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赛后声音丨收获中国顶级职业联赛首场胜利 梅州客家主帅:第一场胜利永远不会迟到

2022

/ 06/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凭借着科索维奇补时绝杀,梅州客家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中2比1战胜深圳队,赢得广东德比的同时,也收获了自己在中国顶级职业联赛上的第一场胜利。

这脚“世界波”帮助梅州客家创造了历史

  梅州客家主帅米兰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祝贺自己球员的同时感谢对手。“首先我确实非常非常开心,因为我们今天拿下了我们中超历史上的第一场胜利。其实这场打得跟前场比赛一样好,但我们最终拿下了这场广东德比。我要祝贺我的球员,也要感谢对手,这是一场公平的竞赛。这一场比赛过去了,我们还是要做好职业工作,准备好下一场比赛,然后认真想一想怎样让队员更好地恢复。”

  米兰所言非虚,在本赛季前两场比赛中,梅州客家均以平局收场,但这支升班马的能力已经有目共睹。“我们想踢漂亮足球,但是没能进球也是个问题。我现在带队已经18个月了,我刚来的时候就针对现有人员设定了我们的打法,我告诉球员平时怎么训练,就怎样投入到比赛中去。我们签的外援都不是什么超级巨星,都没有什么架子,我们非常团结,这也是我们取得胜利的原因。”米兰道。

  谈及本场比赛的准备,米兰表示球队在赛前就做好了限制住对方阿奇姆彭和戴伟浚的准备,“对于我们来说,第一场胜利永远不会迟到,即便最后时刻没有绝杀,是一场平局,我也相信我们的首胜迟早会到来。”

责编:高娜

审核:辛然

责编:辛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