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赛场花絮丨10年队史单场射门最高换来一个进球 今天的程月磊要远比两年前的韩佳琪幸福得多

2022

/ 06/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6月12日,山东泰山1比0战胜广州城队。在这场比赛中,山东泰山本场比赛共完成33次射门,是自2012赛季以来队史单场最多的一次。统计网站Opta在赛后发微博表示,自2012赛季收集相关数据以来,只有一支球队单场射门次数更多(广州队,34次射门,2场——2014年3月vs哈尔滨毅腾;2013年8月vs大连人)。

  33脚射门只收获一个进球,要归结于两个原因。上半场泰山队在费莱尼没有登场的情况下射门质量偏低,对对方门将程月磊并没有实质性的威胁;而在橙衣军团以熟悉的阵容在比赛最后20分钟内掀起进攻高潮时,程月磊的高接抵挡又成为了泰山扩大比分的最大“绊脚石”。

  作为曾经广州富力的一号门将,程月磊在2012年加盟球队时便时常有着出彩的表现。但35岁的年纪外加小将韩佳琪的成长,让这位拥有国家队实力的门神渐渐地让出了一号门将的位置。本赛季,韩佳琪因为骨折,程月磊又获得了更多上场的机会。在本场比赛中,程月磊做出12次扑救。

  有意思的是,在中超联赛实施赛会制开始,山东泰山曾经在2020年8月份5比1战胜广州富力。那场比赛的门将韩佳琪,被踢得有些“怀疑人生”。

  由此来看,程月磊在这一点上来说要比韩佳琪“幸福得多”。

责编:徐明业

审核:冯世娟

责编:冯世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