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赛场花絮丨国脚再现国脚级停球水准 主裁又现业余级执法水准

2022

/ 06/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6月8日,新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继续开战。卫冕冠军山东泰山对阵河南嵩山龙门以及北京国安3比2战胜升班马成都蓉城的比赛中,都出现了令人感到失望的一幕。

  在山东泰山对阵河南嵩山龙门的比赛中,泰山后卫石柯在下半场开局不久因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然而除了让球迷记住了自己的恶意犯规之外,石柯本场比赛的“亮点”并不是长传助攻金敬道,而是自己在无对抗状态下停球停出20米远。

石柯停球失误

  上半场接近尾声,前国家队成员石柯在无人干扰下高空停球失误,河南嵩山龙门球员卡兰加得球后迅速反击好在无果。而石柯这样的表现,不由得让人想起了其前队友王燊超。

  石柯的“国脚级”停球让人感到熟悉,但在国安对阵成都的比赛中却出现了罕见的一面——下半场常规时间踢满90分钟时,第四官员举牌示意补时5分钟。结果当值主裁判来自青岛足协的李政在补时表到达3分05秒的时候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

李政提前吹哨

  李政也及时发现了自己的错误,于是将准备前往甚至已经前往更衣室的球员叫回场内,以重新掷球的方式恢复比赛。

  或许,能频繁制造“成语”的中超赛场在创造了“世林点赞”“徐新破门”等词语之后,又会更新自己的词库了——石柯停球、李政下班。

责编:解西伟

审核:冯世娟

责编:冯世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