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数说中超丨河南的四个进球如出一辙 泰山的四个毛病各有不同

2022

/ 06/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6月8日傍晚的这场中超比赛,第二轮海口赛区的比赛多少让山东球迷看得不舒服,特别是在卡兰加进球后抹脖子的庆祝动作让橙衣军团的拥趸颜面扫地。这场比赛河南嵩山龙门队4:1击败了卫冕冠军山东泰山队,即使金敬道的进球让山东球迷多少有了些期待,但是后面的剧情又是那么类似,一场标准的以弱胜强,就此到来——从数据来看,这是一场标准的反击战。

卡兰加进球后的“抹脖子”,让山东球迷看了不舒服

  泰山的控球率高但又一次输球,本场比赛泰山控球率达66.84%,是掌握着球权的,但是河南队反击效率更高,10次射门就进了4球,他们的外援前锋卡兰加梅开二度,给泰山队的后防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锋无力的短板再一次暴露无遗后,郝伟需要做出改变。在上赛季联赛和杯赛的双线作战中郭田雨和德尔加多是泰山阵中攻城拔寨的重要球员,本赛季郭田雨租借葡超,德尔加多俱乐部没有报名,正印前锋只有刚转回来的克雷桑。但很显然,泰山这位新援的状态并没有调整到最好,全场比赛山东队射门23次,是对方两倍还多;但是射正次数仅为3次,建业是泰山的2倍——从比赛看,刘洋踢前锋的效果收效甚微,这是泰山队并不习惯的打法。

全场比赛数据

  至于心态,上赛季双料冠军的泰山在大比分失利后显然出现了急躁的情绪。石柯的那张红牌,便是最好的代表。

  高控球率输球、进攻锋无力、临场发挥欠佳、比分落后心态失衡,河南的4个进球如出一辙,泰山的4个毛病各有不同。

责编:陈凤祁

审核:冯世娟

责编:冯世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