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赛后声音丨泰山主帅郝伟:比分不代表双方实力

2022

/ 06/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6月8日下午,凭借多拉多、阿德里安和卡兰加的梅开二度,河南嵩山龙门队以4比1大胜山东泰山队。赛后,山东泰山主帅郝伟出席赛后发布会时表示,本场比赛的比分并不能代表双方的真实实力。

嵩山龙门4比1战胜泰山

  “虽然是一场失利,但是队员们包括我们教练组都想尽力赢下这场比赛,联赛才刚刚开始,我们还有很多场比赛,我们会去积极面对每一天,还有每一场比赛,争取下一场获胜。”对于本场比赛的复盘,郝伟说道。

  作为上赛季联赛、杯赛双料冠军,本赛季中超联赛开始,橙衣军团的起步之路并不顺畅。两场比赛两张红牌,这足以看出在新赛季巨大的竞争面前泰山众将士的心态有些失衡。“我们去年提的最多的是控制情绪化管理,今年我们也面临这个问题,因为我们去年是双冠王,所以大家更多的是希望今年继续拿冠军,心态和态度是对的,但是我们需要保持一个平稳的心态,在每场比赛中以平和的心态去对待。”对于心态的问题,郝伟解释道。

郝伟在赛后发布会中

  除了心态问题,本赛季开局泰山阵容不整也是橙衣军团当前存在的问题。除了吉翔、费莱尼等大将存在伤病外,上赛季表现不俗的吴兴涵伤情更加令人担忧。“吴兴涵基本上可以说无法在第一阶段去报名比赛了,下半年还要再看看他的情况而定。”

  本场比赛被嵩山龙门踢了一个4比1,郝伟表示这并不是双方真实实力的体现。“球队被罚下去一个人,以少打多,我们肯定是想尽全力去赢得这场比赛,这个比分不代表真正的实力和能力,联赛才刚开始,要看看最后的结果。”郝伟说道。

责编:王雨萌

审核:冯世娟

责编:冯世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