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赛后声音丨两场净胜十球 升班马主帅仍显低调

2022

/ 06/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一场六比零,升班马武汉三镇在落魄的昔日霸主广州队面前又一次磨砺了自己进攻的刀锋。两场比赛,武汉三镇总共收获10个进球,在稳坐积分榜头把交椅的同时,也向外界展现了自己休赛期引援的巨大成功。

  这样的成绩,让武汉三镇队主帅佩德罗对弟子们大加赞赏:“能够取得两连胜要感谢我的队员们,他们是令人骄傲的。作为中超新军,我们还是专注于下一场比赛,努力做好自己。”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佩德罗说道。

佩德罗

  在休赛期通过运作成为全联盟身价第二高的球队之后,外界对于这支升班马的前景普遍看好。甚至有业内人士认为,武汉三镇已经具备了同山东泰山、上海海港这样的争冠热门球队掰一掰腕子的实力。对此,佩德罗还是显得很低调,这位洋帅表示球队现在仍然是中超新军,还是要脚踏实地地尊重对手,永远把目标定在下一场比赛。

  “我们的对手广州队相比起往年,他们的球员更加年轻,他们从开始到最后一直都在拼搏,这是值得我们每个人尊敬的地方。虽然今天的比分有点悬殊,但双方球员的表现和态度都是值得尊敬的。”佩德罗说道。

  下一场比赛,武汉三镇将要同另外一只中超传统劲旅上海申花过招。不过现在的蓝衣军团也非昔日豪强状态,武汉三镇取得三连胜难度并不大。

责编:葛思琦

审核:冯世娟

责编:冯世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