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赛后声音丨郝伟赛后不护短 浙江主帅输球怪运气

2022

/ 06/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凭借着贾德松的进球,山东泰山在新赛季揭幕战中1比0战胜了升班马浙江队。从整体局面来看,山东泰山并没有表现出比对手强大多少。

  “感谢远道而来的球迷们,这么热的天一直在为我们加油,我们没有辜负他们拿下了比赛。但球员最近的状态并不是特别好,希望后面越来越好。”在赛后发布会上,郝伟并没有护犊子。

  新援克雷桑还没融入球队,这使得橙衣军团只能以无锋战术应对。对于锋线的问题,郝伟表示球队在准备期因为人手不足多少受到了一些影响,这样的影响大概率会在三到四场比赛后得以改善。

郝伟在赛后发布会中

  尽管失利,但浙江主帅乔迪却并不灰心。“我要祝贺我的球员,他们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我们有几个明显的机会,比对方还要好,但很可惜,我们因为定位球失球。我想我们在正确的轨道上,我们会继续保持下去。”

  的确,本场比赛浙江队的表现可以用可圈可点去形容。“我们要继续保持我们的战术体系打法从而多创造机会,我们完成的能力是不错,只不过我们的运气差了点。”乔迪说道。

责编:吕原

审核:丁厚勤

责编: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