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浙江期待同卫冕冠军的揭幕战 主帅回应赛季目标

2022

/ 0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今晚8点,山东泰山与浙江队的新赛季中超揭幕战就要打响。作为升班马,浙江队在新赛季碰上的首个对手便是卫冕冠军橙衣军团。对于和上赛季的双料冠军相遇,浙江主帅乔迪显得很期待。

  “这是我们第一次来中超,而且面对的就是去年的冠军,对我们大部分人而言,这是一场很重要且很有意义的比赛。适应中超节奏的方式就是去拼每一个球,这样才能完成我们的目标。”

浙江队主帅乔迪

  作为升班马,浙江队在本赛季出征仪式上已经由总经理焦凤波喊出了赛季前十的口号。对于这样的目标,乔迪也有自己的回应:“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目标,现在的目标是打好每一场比赛,每场比赛去拼,最后再看结果如何。”乔迪说道。

  本次间歇期,浙江队通过运作签下了新外援卢卡斯和埃沃洛,完成了5名外援的标配。对于新外援的状态,乔迪表示他们现在已经适应了球队,而且可以融入到比赛当中。

  在间歇期的热身赛中,浙江队曾经两次战胜过山东泰山。对此跟随主帅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弗兰克则显得很低调:“对手通过热身赛了解我们的状态,也了解了我们的位置定位,热身赛和正式比赛有很大区别,我们要在身体和心理上都做好准备。”

  浙江队在海口赛区的对手,除了泰山以外还有亚泰、广州城、大连人以及河南嵩山龙门。“我们是中超新军,对中超舞台充满着梦想,这需要看我们在赛场上的表现。我们有欲望去面对强队,参与竞争。”乔迪说。

责编:陈凤祁

审核:丁厚勤

责编: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