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揭幕战战升班马 泰山两员大将大概率不上场

2022

/ 0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6月3日晚8点,2022赛季中超将迎来揭幕战,对阵双方为上赛季联赛、杯赛双料冠军山东泰山和升班马浙江队。按照惯例,双方主帅在比赛前一天进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山东泰山主帅郝伟带来了一个不怎么好的消息——阵中大将费莱尼以及吉翔大概率无法登场。

  “能够迎来新的赛季,大家都不容易。准备的过程都很好,但还好我们能够继续新一年的联赛,希望接下来球队和俱乐部的工作能做好,再创辉煌。”山东泰山主帅郝伟的开场白,为球迷“揭示”了本赛季山东泰山的目标。

郝伟携带孙准浩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跟随主帅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孙准浩表示,对于新的赛季自己和球队都已经充分准备完毕。“相比起去年,肯定会有很多队伍对我们进行针对性研究,这个赛季会更困难,第一场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孙准浩说道。

  在经过了漫长的间歇期后,山东泰山阵中仍然有着伤病存在。在揭幕战开始前,郝伟也不怎么藏着掖着:“费莱尼和吉翔基本参加不了(揭幕战),但我们仍然会派出最强阵容。”

  本赛季冬窗期,山东泰山引入新援克雷桑来补强锋线。当谈及起这位新援能否上场时,郝伟同样给出了不容乐观的答案。“他来队伍的时间比较短,只是跟队状态进入了30%,明天能不能上场还需要看看他的状态。”

  此番山东泰山因为“坐签”的原因被分到了海口赛区,对于海口相对陌生的气候等天气情况,孙准浩显得并不在意:“球队来到海口后准备得很充分,环境对于所有球队带来的影响是一样的。最重要的还是要集中比赛,之前和浙江踢过比赛了解对方,明天的比赛会克服困难,争取拿下比赛。”

  对于海口的气候,郝伟也并没怎么放在心上。“天气环境等方面还是在逐渐适应,关键还是需要看我们的得分效率。”郝伟说道。

  在送走徐新之后,山东泰山迎来了徐新在广州队的队友廖力生。对于廖力生,孙准浩的评价很高:“他的能力非常强,希望我们能互相发挥长处,也希望他能尽快融入,为球队做出帮助。”

泰山方面赛前海报

责编:郭凯

审核:丁厚勤

责编: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