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绝杀拉齐奥 AC米兰重返榜首

2022

/ 04/26
来源:

羊城晚报

作者:

刘毅

手机查看

  羊城晚报讯 记者刘毅报道:意甲第34轮25日上演焦点大战,AC米兰客场以2比1逆转绝杀拉齐奥,“新皮尔洛”托纳利攻入制胜球。

  目前AC米兰以74分重返积分榜首,少赛一轮的国际米兰以72分紧随其后,本轮输球的那不勒斯(67分)基本退出冠军争夺,少赛一轮的尤文图斯以63分排名第四。

  这场胜利来之不易,终场哨一吹响,AC米兰体育总监马尔蒂尼就从看台上一溜小跑跑进球场,满面笑容地与主帅皮奥利、进球功臣托纳利紧紧拥抱。

  托纳利球风酷似AC米兰中场传奇球星皮尔洛,他比“睡皮”年轻21岁。2010-2011赛季,伊布和皮尔洛一起帮助AC米兰夺得意甲冠军。本赛季,伊布和“新皮尔洛”托纳利一起帮助AC米兰再次冲击意甲冠军。

  本场比赛,因莫比莱在开场仅4分钟就为拉齐奥取得领先,吉鲁在第50分钟把比分扳平。伤停补时第3分钟,雷比奇传中造成拉齐奥中卫阿切尔比头球解围不远,伊布头球摆渡恰到好处,托纳利门前捅射攻入绝杀进球。

  40岁的伊布替补出场,为21岁的托纳利送出助攻,这个进球极具传奇色彩。托纳利赛后表示:“绝杀的感觉太美妙了,我们在场上全力以赴才取得这个进球。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的氛围非常好,让我感觉就像在圣西罗球场踢球一样。我要在这里感谢支持球队的球迷们,这个进球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不会忘记身穿红黑战袍的每个进球。”

  4月28日凌晨,国米将在意甲第20轮补赛客场挑战博洛尼亚,那场比赛将对冠军争夺产生重要影响。在此之前,AC米兰可以稳坐榜首。

  AC米兰主帅皮奥利赛后表示:“这支球队配得上所有赞誉,我们首先已经确保了下赛季欧冠入场券。我们将争取赢得所剩的四轮比赛,不管能不能达成目标,我们都会竭尽全力。”

责编:

审核:王逸群

责编:王逸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