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意甲:尤文图斯胜萨索洛

2022

/ 04/26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25日,尤文图斯队球员莫伊塞·基恩(右)在比赛中射门建功。新华社发(费德里科·塔尔迪托摄)

当日,在2021-2022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4轮比赛中,尤文图斯队客场以2比1战胜萨索洛队。

4月25日,尤文图斯队球员庆祝进球。新华社发(费德里科·塔尔迪托摄)

4月25日,尤文图斯队球员弗拉霍维奇(后)与萨索洛队球员艾汉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费德里科·塔尔迪托摄)

4月25日,尤文图斯队球员博努奇(前)与萨索洛队球员斯卡马卡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费德里科·塔尔迪托摄)

4月25日,尤文图斯队球员迪巴拉(右二)在比赛中射门建功。新华社发(费德里科·塔尔迪托摄)

4月25日,尤文图斯队球员莫拉塔(右)与萨索洛队球员基里亚科普洛斯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费德里科·塔尔迪托摄)

责编:

审核:王逸群

责编:王逸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