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再战狮城水手 泰山主帅称还是要保持谦虚

2022

/ 04/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10点,山东泰山与狮城水手的亚冠小组赛第四轮比赛就要打响。在赛前发布会环节,泰山U21主帅于远伟携带门将曹政出席。

  “我们遇到的是一支表现更好的新加坡队,我们必须保持谦虚的态度,在场上保持更长时间的专注,在防守上尽量减少失误。”于根伟的开场白,非常简单。

  从第一场出现低级失误到第三场比赛力保球门不失,门将曹政的成长有目共睹。此番于远伟将曹政带到发布会现场,也是对这名小将最直接的鼓励。“我们会坚决、严格执行主教练于导对于我们技战术上、打法上的安排布置。同时,我们会遵循俱乐部领导包括郝伟指导对于我们这支队伍的一些要求,打出我们中国球队的气势、拼劲和韧劲,展现出山东泰山俱乐部的球队文化。”曹政说道。

  一平两负,现在的泰山在理论上还存在着晋级的希望。不过,于远伟表示球队目前并没有考虑到底能够获得多少积分,“我希望队员们在每场比赛的表现能更好一些,在这方面是我比较看重的。”于远伟说道。

  同时曹政表示,此番俱乐部派出年轻球员的目的就是通过实战来提升他们的水平。“我们的目的很明确,就是锻炼自己,所以说经历失败是必然的,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断总结,做好准备去迎接下一场比赛。”

责编:刘美显

审核:丁厚勤

责编: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