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泰山征战亚冠名单出炉 刘军帅领衔精英队

2022

/ 0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3日上午,山东泰山方面征战本赛季亚冠名单出炉。不出意外的是,橙衣军团派遣的是精英队暨年轻球员出战。

  于远伟作为主帅坐镇,1995年出生的球员刘军帅成为了球队中年纪最大的球员。从名单上来看,除了刘军帅和季胜攀两位球员位95后之外,其余所有球员皆为00后。

  新赛季亚冠小组赛将于4月15日开打,4月30日结束,16天进行6场比赛,泰山队将前往泰国参赛。分组方面,泰山队与浦和红钻、大邱FC和新加坡狮城水手同组,分组并不轻松。而由于亚足联与中国足协在制订各自联赛的开赛时间及赛程规则上冲突,使得近两年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纷纷选择了以青年军出战。

  在这份名单中,方昊、易县龙、贾非凡、蔺国玉等球员也有了一定的知名度,此番代表球队在洲际赛场上出征,也能积累宝贵的经验。

  值得一提的是,这份名单仅代表拥有参赛资格,不等于最终的出征名单,一些在名单里的球员可能不会跟队。赛前7天,报名名单仍有8人次调整空间,最终以亚足联或俱乐部公布为准。

责编:陈凤祁

审核:丁厚勤

责编: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