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正好侃球丨山东高速男篮季后赛到了悬崖边 侯沛佐违体犯规有些牵强

2022

/ 0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101比115,山东高速男篮在季后赛首轮的首场比赛输给了对手深圳男篮14分。在首轮3战2胜的赛制规则下,高速男篮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

  只是这样的比赛,又是对手“门清”而自己糊涂的比赛。

  关键时刻重用哈德森,是高速男篮主帅徐长锁熟知的套路。尽管本场比赛哈德森砍下了20分,但这位38岁的老将在关键时刻的表现并不理想——从失误被容子峰抢断、连续5次罚球只命中2球便可见一斑。

  可徐长锁仍然把老哈摁在了场上,甚至在比赛还剩1分40秒高速男篮暂停后徐长锁还是让状态不佳的哈德森在场。不过,哈德森又一次失误被贺希宁断球,无奈哈德森只能把对手送上罚球线。

  除此之外,本场比赛还发生了一次颇具争议的判罚。比赛决胜节开局不久,沈梓捷在一次进攻中失去重心倒在了山东小将侯沛佐的身上,两人都倒地。但沈梓捷不满对手的动作,直接起身与侯沛佐对峙,两人发生了口角,很快被裁判和队友隔开。裁判先是吹罚了沈梓捷和侯沛佐各一个技术犯规,随后观看回放,追加吹罚了侯沛佐的违体犯规。

  只是从外界来看,这样的犯规被追加违体,确实有些“过分”。


责编:解西伟

审核:丁厚勤

责编: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