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输球的点赞球队表现 赢球的批评防守态度

2022

/ 03/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凭借着深圳阵中白昊天的绝杀,深圳男篮以118比115战胜了山东高速男篮。这场在3月6日进行的CBA常规赛第31轮结束后,深圳送给了山东高速男篮三连败。

  不过,赛后高速男篮主帅颇有一种胜者的姿态。“虽然困难很多,但我们打出了山东队作风。球员在场上拼搏,双方都展现高强度对抗。我们每场都有一个球员受伤,拼搏后没换来胜利,但奉献了精彩比赛。包括两名外援在内,全队打得非常拼。后面困难还很多,争取打好后面比赛,克服困难。”徐长锁在赛后发布会上说道。

  其实,高速男篮最后时刻是有机会战胜强大的深圳队的。但第四节末端只依靠哈德森一个人进攻外加关键时刻焦海龙两罚不中,让深圳男篮有了绝杀的机会。也或许是没想到能同弱旅山东高速男篮打到最后一秒钟才分出胜负,深圳男篮的主帅邱彪感到不满。“对面双外得分太多,这说明我们的防守不好,球员对于比赛重视也不够。”邱彪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白昊天投入绝杀一球后,邱彪在场边一边苦笑一边摇头——一方面因为球队发挥欠佳,另外一方面则是球队的运气实在是不错。

邱彪并不满意深圳的表现

责编:刘旋

审核:辛然

责编:辛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