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世预赛-伊东纯也造点+破门 国足0-2日本濒临出局

2022

/ 01/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27日18点,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七轮,中国男足在客场挑战日本队,李霄鹏迎来执教国足处子秀。此前中国队1胜2平3负积5分排名小组第五,日本队则以4胜2负积12分排名小组第二。第12分钟,王燊超手球送点,大迫勇也点射破门。第61分钟,伊东纯也头球破门。最终,国足0-2不敌日本。

  国足积5分,落后小组第3澳大利亚9分,在还剩三轮的情况下,基本上提前无缘2022卡塔尔世界杯。

  【阵容】

  颜骏凌把守球门,李霄鹏启用三中卫阵型,张琳芃、蒋光太、朱辰杰出战,两翼是郑铮和王燊超。中场三人组徐新、吴曦搭档蒿俊闵,双前锋则是武磊和张玉宁。归化球员阿兰替补席待命,刚刚转换会籍的戴伟浚也进入大名单,洛国富停赛。

  日本两大中卫富安健洋和吉田麻也伤缺,但攻击线依旧豪华,利物浦前锋南野拓实领衔,首次交锋表现出色的伊东纯也、大迫勇也继续先发。

  【赛况】

  第6分钟,国足防守界外球失位,伊东纯也带球突入禁区小角度打门,打高了。

  第11分钟,伊东纯也传中击中王燊超手臂,主裁判判罚点球。

  大迫勇也主罚命中,颜骏凌未能阻止皮球入网,国足0-1落后!

  第20分钟,日本队战术角球造威胁,南野拓实抢点射门偏出。

  第38分钟,大迫勇也脚后跟秒传,南野拓实得球晃开角度一脚抽射,被朱辰杰封堵。

  半场结束,国足控球率全面落后,禁区内零触球零射门。

  第56分钟,李霄鹏换人,换下蒿俊闵、张玉宁,换上韦世豪、阿兰。随后伊东纯也撞墙配合后倒三角传门前,大迫勇也抢点打飞。

  第61分钟,左路中山雄太传中,伊东纯也头球破门,国足0-2落后!随后,戴伟浚换下郑铮,上演国足首秀。

  第69分钟,阿兰赢得前场任意球,韦世豪主罚,一脚极具威胁的弧线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第82分钟,韦世豪主罚前场任意球到禁区内,日本后卫解围不远,外围吴曦重炮轰门高出横梁。刘洋、邓涵文换下张琳芃、武磊,国足用完换人名额。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马洪震 综合微博等滚动更新)

责编:

审核:马洪震

责编:马洪震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