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鲁浙赛后赢球的找缺点 输球的点赞队员表现

2022

/ 01/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97比94,山东高速男篮在1月25日晚举行的CBA常规赛第27轮中以3分的优势险胜浙江广厦。在这场比赛中,浙江广厦并没有派出全部主力阵容。赛后,山东高速主帅徐长锁以及浙江广厦主帅王博分别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我们的进攻打得很有条理性,但后期的防守执行力不够被对方连续追了三分,这一点还是需要我们好好总结。”对于本场比赛的复盘,徐长锁说道。

徐长锁

  此役比赛,山东高速阵中大将高诗岩表现一般,全场仅仅收获2分7助攻的数据。对此高诗岩表示:“我觉得个人第二阶段状态起伏比较大,前阵子伤病加上生病,希望通过调整,再找到那种享受快乐篮球的感觉。”

  本场比赛,浙江广厦主帅王博在大将孙铭徽停赛的前提下开启了练兵模式。而能够以半主力阵容拼到最后,让王博很高兴。“全队没有放弃,拼到最后一秒。冯欣、许钟豪、大秋(胡金秋)、朱俊龙起到了中坚力量。在最后时刻朱俊龙一直都在帮助球队得分,这是一大惊喜,他在关键时刻是可以站出来的。很可惜,冯欣并没有打进(绝杀),这是一大遗憾。”王博说道。

  本场比赛,浙江广厦虽败犹荣。同时,王博的练兵目的也已经达到。“输得值得,让队员体会到关键球,这给他们的帮助(锻炼)很大,二阵打主力还能追平,我也相信球迷认可了广厦的发挥。”发布会最后,王博还不忘“补刀”。

责编:刘旋

审核:丁厚勤

责编: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