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正好侃球丨高速抛锚!想过连胜会被终止 却不料输得如此耻辱

2022

/ 0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97比125,山东高速男篮在CBA常规赛第21轮中大比分输给了上海。比赛前高速男篮的联盟第九与上海的联盟第三足以看出双方实力存在的差距,28分的分差也能看出目前高速男篮与联盟强队之间的真实距离。

  想到了高速男篮会失利,可没想到这一次输得这么惨——上海男篮在首节的34比1,彻底将比赛的悬念杀死。

  陶汉林、李敬宇、刘毅、王汝恒、哈德森的先发五虎并不让人意外,当王汝恒率先命中3分之后,高速男篮吹响了进攻的号角。

  陶汉林篮下砍分、刘毅连续制造杀伤砍下两分,11比7的开局,看起来还不错。在当时,比赛也仅仅只打了还不到4分钟而已。

  就当山东高速球迷认为山东男篮或许又会像上次一样三军用命战胜上海之时,王汝恒一次违体犯规成为比赛的转折点。

  从11比7的领先到首节比赛结束,将近9分钟的时间内山东高速男篮仅仅靠着高诗岩的罚球拿到1分,而对手却在这个时间段内轰下了恐怖的34分!而这9分钟的时间里,高速男篮主帅徐长锁也仅仅只叫了1次暂停。

  首节结束,数据就让人脸上感到有些发烫。

  比分,12比41;

  篮板,5比16;

  失误,8次。

  本赛季的山东高速男篮并不是没有经历过大比分失利的场景。对阵广厦,高速众将士曾经输给对手20分;面对浙江,高速最终27分不敌对手。但是在那两场比赛中,高速男篮也是和强大的对手在鏖战半场后下半场因为体能不足导致崩盘。如今和上海交锋,高速男篮也仅仅只抵抗了不到4分钟,就缴枪投降。

  最大分差的49分,让高速主帅徐长锁并没有“放弃”。在翻盘无望的情况下,哈德森、陶汉林、高诗岩等主力在第四节仍然被放在场上。而也正是这些主力在第四节的鏖战,才让高速男篮最终收获了一场分差28分的“小负”。

  突然想到巩晓彬的那句话——“看你们打球是不是一种痛苦?”

责任编辑:陈凤祁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