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正好侃球丨争冠永远在路上①:泰山主帅这次做好了加时预案 但希望这个预案用不上

2022

/ 01/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编者按:2021中国足球的职业比赛,史无前例地跨了年。大环境对于中国足球的“并不友好”,让中国足球在一整年当中不断地出现令人感到失望的消息。

  好在,山东泰山和上海海港两支本赛季最稳的球队,还是让球迷感到些许欣慰。而对于山东球迷来说,本赛季有概率再次夺取双冠王成为了他们口中最值得骄傲的事情。

  登泰山而小天下,对于橙衣军团来说,争冠永远在路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还有不到24小时,山东泰山与上海海港的足协杯决赛较量就要上演。按照惯例,双方主教练在赛前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这一次,郝伟“携带”的还是孙准浩。

郝伟在赛前发布会上

  当山东泰山还没有问鼎本赛季中超冠军的时候,上海海港就是摆在橙衣军团面前最大的拦路虎。当时一场2比0的胜利不仅仅让山东泰山基本将火神杯收入囊中,更让海港主教练莱科在赛后声称这是自家球队在本赛季踢得最差的一场比赛。

  在联赛冠军尘埃落定之后,双方又进行了一次较量。而当时的莱科在比赛第70分钟一次换上4名主力阵容,迅速地让泰山从领先陷入到了被动局面。

  这一次两队在足协杯决赛上碰面,郝伟也直言双方没有秘密。“我们双方已经不是第一次交手了,所以两队之间没有什么秘密可言,更多的是要看临场的发挥。”

  双方本赛季两场较量,以泰山1胜1平结束,但郝伟并不认为过去的成绩能成为本场比赛的一个预判。“我们并不能说对对手存在优势,对于球队来说,每场比赛都是一个心理挑战,所以还是要先做好准备。”

  作为1999年帮助球队夺得双冠王的成员,此番郝伟又有机会以教练员的身份帮助球队再次获得如此殊荣。但他表示,在结果尘埃落定之前,一切都存在着变数。“当时夺取双冠王的场景肯定是幸福的,但是现在比赛还没有结束,所以一切还不能多说。”

  在大赛面前,球队的伤病被外界牵挂。对此郝伟则透露了好消息,目前阵中的人员相对比较齐整,“贾德松的伤病基本没问题了,全队上下会以非常健康的状况面对本场比赛。”

  作为一场定胜负的决战,本场比赛亦有可能出现加时甚至点球的场景。对此郝伟表示,加时和点球的预演在这几天的训练中都有去做,包括届时加时赛人员如何调整自己也会有预案。“当然,我们希望在90分钟内结束比赛。”

  大将孙准浩在谈及备战时表示:“联赛结束了,我们获得了冠军,感觉非常幸福。去年我们夺得了足协杯的冠军,非常相信郝伟指导能带领我们,在所有球员的共同努力下,今年好好准备,依然拿到好成绩。”

责任编辑:孙翔

初审编辑:冯世娟

责任编辑:冯世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