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小将陈培东开花 高速再灭肯帝亚

2022

/ 01/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1月7日晚CBA常规赛第19轮继续进行,凭借着小将陈培东的30分出彩表现,山东高速男篮以105比100战胜苏州肯帝亚,送给对手8连败。

  数据方面,高速男篮阵中只有3人得分上双,陈培东30分5抢断3助攻2篮板、哈德森24分5篮板5助攻、吉伦沃特20分5篮板;肯帝亚方面则有4名球员得分超过两位数,张稀然21分6篮板3助攻、吴冠希19分8篮板5助攻2盖帽、赵率舟11分3篮板2抢断、黄荣奇10分8助攻5篮板。值得一提的是,江苏阵中张稀然在本场比赛之前场均得分只有3分,此番能够得分超过20,也足以看出本场比赛高速男篮防守的不给力。

高速男篮本场技术统计

  在被对手打出一波6比0的开局之后,高速男篮在哈德森的带领下通过半节比赛将比分反超。首节比赛结束,高速男篮以22比21领先对手一分。次节较量,高速男篮主帅徐长锁让阵中大外援打满第二个12分钟,在吉伦沃特的带领下,高速男篮一度在第二节开局打出一波24比13的进攻小高潮,并一度将比分拉开至两位数。

  不过,江苏男篮的反击,让全场最大的分差就停留在了10分上。随着高速男篮小将陈培东的三分,高速男篮也仅仅以58比55领先对手3分结束半场鏖战。

  易边再战,双方仍然成胶着之势。三节战霸后,双方以81平的成绩进入决战节的较量。

  比赛最后关键时刻,双方再度战成95平。贾诚爆扣,陈陪东空篮命中,帮助高速男篮最终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陈凤祁

初审编辑:冯世娟

责任编辑:冯世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