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中超大结局:德尔加多破门泰山1-1亚泰 郑铮费莱尼捧杯

2022

/ 0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洪震

手机查看

  1月4日15点30分,2021赛季中超联赛迎来收官日,争冠组四场比赛同时进行,末轮山东泰山对阵长春亚泰。本场比赛结束后进行颁奖仪式,泰山队时隔11年再次举起火神杯。

  本场第26分钟,李光文远射破门。第66分钟,德尔加多扳平比分。最终,泰山1-1战平亚泰,以三连平结束本赛季联赛。

  【颁奖】

冠军奖杯上刻上“山东泰山”!

归化球员德尔加多身披五星红旗参加颁奖仪式。

荣耀时刻,郑铮和费莱尼共同举起火神杯!

  【焦点】

  大结局!泰山、海港、广州队、亚泰获得亚冠席位,青岛、大连人进入保级附加赛,金靴儒尼奥尔,本土射手王郭田雨。

  负一场!泰山在提前三轮夺冠后,随后三场全部战平,争冠组八轮不败收官,本赛季仅有一场失利,净胜球31个,列各队之首。

  反悔了!孙捷头球破门,边裁示意越位无效,VAR第一次认定进球有效,随后再次回看又认定越位无效。

  【阵容】

  加冕之战王大雷把守球门,队长郑铮与王彤搭档中后卫,宋龙、吉翔一左一右。孙准浩、徐新坐镇后腰,刘彬彬、齐天羽出任边前卫,郭田雨单箭头突前,身后是位置较为灵活的金敬道。本赛季再度遭遇重伤的张弛伤愈复出,进入大名单。泰山单外援首发,费莱尼、莫伊塞斯、德尔加多替补席待命。

  亚泰奥克雷、儒尼奥尔、埃里克三外援先发,谭龙出战,他们已锁定亚冠席位。

  【赛况】

  第26分钟,后场孙准浩被儒尼奥尔断球,王彤反抢解围不远,李光文拍马赶到迎球远射,王大雷扑了一下但还是没能阻止足球入网,亚泰1-0领先泰山。

  第28分钟,吉翔右路传中,亚泰后卫冒顶,郭田雨凌空垫射没吃正部位,打飞了。

  第34分钟,亚泰角球机会,泰山解围又没解决干净,外围崔麒重炮轰门,这回距离更远力量更足,但角度太正被王大雷扑出。

  易边再战,郝伟一口气换了四个人,换上莫伊塞斯、德尔加多、石柯、李冠希,换下吉翔、郑铮、郭田雨、王大雷。第47分钟,泰山终于撕破亚泰防线,莫伊塞斯接队友脚后跟秒传后一脚低射,可惜被门将神勇化解。

  第58分钟,右路刘彬彬传中,莫伊塞斯回头望月,头球吊门稍稍偏出。

  第65分钟,泰山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费莱尼换下金敬道。第66分钟,亚泰后场失误,莫伊塞斯断球过人一气呵成,随后倒三角传中路,德尔加多得球晃开角度,左脚低射破门干净利落,1-1!

  第75分钟,亚泰前场任意球机会,孙捷头球破门,边裁举旗示意越位无效,VAR介入后先认定进球有效,又判定无效,杨超声头球摆渡瞬间孙捷越位,一波三折后比分还是1-1!双方无力改写比分,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马洪震 综合微博等滚动更新)

责任编辑:蔡溦

初审编辑:冯世娟

责任编辑:冯世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