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亚冠席位之争悬念揭晓

2022

/ 01/02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王梓

手机查看

  中超联赛第21轮争冠组比赛昨晚在广州赛区战罢。广州队以2比0战胜长春亚泰队,提前一轮锁定亚冠联赛正赛席位。

  与长春亚泰队一战,郑智首发登场,以41岁零134天的年龄,刷新由其保持的中超联赛最年长队员出场纪录。继上一场战胜河北队后,广州队再度上演“小鬼当家”,两名U21小将凌杰和谭凯元(上图)连场破门,广州队最终赢下比赛。在执行主帅郑智的带领下,广州队近六轮比赛4胜2平保持不败,展现出火热状态。

  另一场事关亚冠联赛参赛名额的比赛,提前夺得冠军的山东泰山队以2比2战平上海海港队,此役也被看做2021年中国足协杯赛决赛的预演。但比赛中双方均有所保留,尤其是山东泰山队雪藏多名国脚,首发阵容中仅有孙准浩一名外援,最终凭借段刘愚的闪电破门以及莫伊塞斯的替补建功守住1分,实现对垒该对手的四场不败。

  本轮比赛过后,广州队积44分排在争冠组第二位;上海海港队积42分位列第三,领先身后的长春亚泰队4分。由于闯入2021中国足协杯赛决赛的山东泰山队和上海海港队同时锁定中超联赛争冠组前三名,亚冠联赛参赛席位向后顺延,锁定争冠组第四名的长春亚泰队得到亚冠联赛附加赛的参赛资格,广州队和上海海港队则提前一轮锁定亚冠联赛正赛席位。

  其他场次比赛,北京国安队以1比1战平广州城队;河北队以0比1不敌深圳队。

责任编辑:

初审编辑:杨凯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