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齐鲁德比半场战罢!山东男篮58:51领先青岛 哈德森砍18分

2021

/ 12/30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手机查看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冯子涵

  12月30日,CBA第二阶段比赛正在进行。山东男篮迎战青岛男篮。对于本场“齐鲁德比”,双方都表现地拼劲十足。目前半场战罢,山东男篮以58:51暂时领先对手。

  比赛开局,山东男篮的外线早早打开,半场结束三分9中6,而青岛男篮这边则手感稍冷,三分球仅有19中6。而双方外援在比赛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哈德森和威尔斯分别拿下了山东男篮和青岛男篮的全队最高得分。

  数据方面,山东男篮陶汉林9分8板2断、哈德森18分4板5助、王汝恒5分、李敬宇10分、陈培东4分4助、刘毅4分、乔文瀚5分、吉伦沃特2分。

  青岛男篮方面,约翰逊9分3板、王庆明3分2助、王睿泽5分、威尔斯14分、张骋宇9分、许家晗4分3助。

责任编辑:

初审编辑:杨凯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