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排超第三阶段赛程发布 冠亚军决赛明年1月4日举行

2021

/ 12/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新网客户端12月30日电 中国排协日前发布了2021-2022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三阶段的竞赛日程。第三阶段比赛将于12月30日至明年1月6日举行,包括4强赛和5至8名排位赛。三场两胜制的冠亚军决赛将于明年1月4日展开。

  位居排超循环赛前4名的天津渤海银行、上海光明优倍、江苏中天钢铁和辽宁华君将展开4强赛的争夺。半决赛、三四名决赛和冠亚军决赛都采用三场两胜制。半决赛天津对阵辽宁、上海遭遇江苏,首回合较量定于12月30日18点和20点进行。

  排名循环赛5至8名深圳中塞、山东日照钢铁、广东江门华体和福建安溪铁观音在第三阶段组成G组,通过单循环较量决定本届排超5至8名的排位。

  2021-2022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三阶段赛程安排如下:

责任编辑:

初审编辑:杨凯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