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中超综合消息:联赛进入尾声 保级错综复杂

2021

/ 12/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未能全取3分的津门虎仍旧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严峻。

  新华社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张泽伟)中超联赛进入尾声,争冠悬念虽已揭晓,但保级形势仍不明朗。28日进行了保级组的四场比赛,结果三场比赛以平局收场,使得联赛呈现多队混战保级的局面。

  排名垫底的青岛队当天迎战基本保级的武汉队,上半场武汉队在场面上占优,但青岛队防守严密,双方0:0战平。下半场第62分钟,赵宏略突破制造点球,安德森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帮助武汉队一球领先。但安德森随后打进乌龙球,最终两队1:1战平。联赛还剩最后两轮,青岛队积11分仍旧垫底,武汉队积20分基本保级。

  排名倒数第二的天津津门虎对阵提前保级的河南队,上半场双方都有机会,但未能进球。下半场津门虎攻势很盛,在最后时刻还因对方严重犯规获得多一人的优势,但最终未能改写比分,双方互交白卷。未能全取3分的津门虎仍旧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严峻。

  重庆两江竞技当天凭借冯劲的破门1:0战胜大连人队,拿到关键的3分,不仅让自己的保级形势柳暗花明,也将大连人队拉入了保级混战。

  河北沧州雄狮队当天与保级组“领头羊”上海申花1:1握手言和,积分达到21分,基本保级成功。

  至此,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保级形势仍不明朗,排名后四位的青岛、天津津门虎、大连人、重庆两江竞技必须全力争胜,才能安全上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逸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