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山东玲珑大捷 国象甲级联赛连克对手

2021

/ 1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12月25日,“超玥杯”2021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开战,将在各分会场展开七天争夺。在崂山旅游分会场内,山东玲珑轮胎队迎来两连胜,先以4比1战胜青岛-杭州联队,又以3比2战胜江苏队。

  在上午进行的第十五轮比赛中,山东队与同在崂山旅游分会场作战的青岛-杭州联队再次交手。鲁军特级大师温阳、女子新锐胡聿分别与逄韬、孙方卉打平,女子特级大师谷笑冰出战第三台,25回合后,速胜赵盛鑫,山东队随后开启连战连捷模式。

  在第一台作战的黄仁杰执黑迎战马中涵,本局战况激烈,双方大战67个回合,黑棋掌握胜机,马中涵尽力挽回仍无济于事,黄仁杰为鲁军再下一城。最后,特级大师赵骏后手战胜徐志行,为本轮比赛画上句号,山东玲珑轮胎队大比分胜出。

  下午,第十六轮比赛开锣,鲁军与江苏狭路相逢。赵骏和胡聿分别与陈琪和郭琦打成平手,黄仁杰在第三台不敌特级大师韦弈,谷笑冰在第四台战胜张潇。两队你来我往,比分再次被扳平,第一台两位特级大师的对决成为胜负关键。

  山东队特级大师温阳执白,出战第一台,对阵徐俊。两人进入拉锯战,迟迟未能决出高下。大战76回合之后,温阳最终胜出,拿到了致胜一分。山东玲珑轮胎队以3比2战胜江苏队,顺利拿下当日两连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