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夺冠战前郝伟不藏着掖着 三大外援可能集体缺席

2021

/ 1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12月26日晚8点,山东泰山将要同河北队进行中超联赛第19轮的较量。一旦橙衣军团获胜,那么本赛季的火神杯将会落入山东泰山手中。时隔11年之后,山东泰山众将士将亲手为自己胸前“缝上”第五颗星星。在这样重大的比赛之前,郝伟在出席赛前发布会时却没有藏着掖着,泰山主帅表示在这样重要的比赛开始时,球队大将莫伊塞斯、贾德松以及孙准浩很有可能因伤缺阵。

郝伟在赛前发布会中

  和此前接连三场携带孙准浩出席赛前发布会不同,此番跟随郝伟一同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的是中场大将费莱尼。“我们比平常多了一天训练时间,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每一个球员都非常兴奋,当然,还是希望我们能把比赛赢下来。”费莱尼直言不讳地说道。

  “球队按照计划进行训练,争取赢得比赛。”郝伟的开场白非常简短,但紧接着郝伟向外界透露了不好的消息:“莫伊塞斯、贾德松和孙准浩今天都去拍片子了,莫伊塞斯与贾德松两人可能是拉伤,孙准浩还需要看一下伤情报告。”

  这意味着,如果按照最坏打算去设想,三名外援很有可能缺席或者说不以首发阵容出现。

  不过,双方在第二阶段首次交锋时,泰山队曾经5比0狂胜对手。只是在那场比赛中梅开二度的吴兴涵,同样因伤无缘这场比赛。

  面临着夺冠关键战,郝伟期望球队要将重点放到心态的控制上。“我也是希望队员们把情绪控制好,我相信,走到现在,队员们会正确面对这场比赛。”

  实力和家底都“雄厚”的泰山,目前只是遭受到了伤病的侵袭。而目前河北则是遇到了“生死存亡”的挑战。据了解,河北最后一次赛前训练仅仅有16名球员到场,多达12名球员缺席。对于这样的情况,郝伟表示有所了解。同时郝伟也表示,球队当下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