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保级组老大轻松取胜 青岛这次又一次沦陷

2021

/ 12/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12月25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保级组的比赛打响,凭借着赵明剑任意球破门,全华班出战的上海申花以1比0战胜青岛队。在19轮比赛过后,上海申花稳居保守组榜首位置,而青岛队仍然深陷保级泥潭。

  比赛第17分钟,申花收获前场机会,杨旭的射门被青岛门将没收。而尽管青岛在场面处于劣势,但顽强的防守让上海申花没有获得很好的机会。比赛第28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赵明剑罚出的任意球在经过弹地后越过青岛门将的十指关。这粒进球也成为全场唯一一粒进球。

  “今天比赛大家很努力,毕竟形势摆在这里,球员也很想争胜,连续比赛让球员的身体和体能都有些问题,前期球员伤病比较多,这套阵容打了四五场,有点疲劳,我们回去还是要好好总结,调整好心理和身体,以后还要继续抢分,毕竟现在离保级线越来越远,还是要全力以赴。”复盘本场比赛时,青岛救火教练杨为健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琳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