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纳达尔确诊感染新冠 目前正在隔离恐会缺席澳网

2021

/ 12/21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纳达尔周一表示,他从阿布扎比返回西班牙后,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在身体出现不适症状后,纳达尔参加明年澳网的希望已经十分渺茫。

  纳达尔在社交媒体写道:“我正在经历一些不愉快的时刻,但我相信我会逐渐好起来的。我现在被隔离在家里,并通知了与我有过接触的人。鉴于这种情况,我必须对我的日程安排有完全的灵活性,我将根据我的发展情况来做出选择。我会随时通知大家关于未来比赛的任何决定。”

  纳达尔表示他在科威特和阿布扎比时,所做核酸检测的结果都是阴性,最近一次检测是周五,周六结果也同样显示为阴性,但在返回西班牙后的首次核酸检测,却出现了阳性的结果。此前,美网冠军拉杜卡努在抵达阿联酋后也发现自己感染新冠,需要接受隔离。

  纳达尔因为脚伤自今年8月以来便一直休战,上周他在阿布扎比打了两场表演赛,先是输给了安迪-穆雷,然后又败给了沙波瓦洛夫。在本次赛事结束后,纳达尔就曾表示自己不敢保证100%一定参加澳网。之前他曾计划于本月晚些时候飞往澳大利亚,参加澳网开赛前的ATP赛事。现在来看,很有可能被迫跳过澳洲赛季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