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国际足联报告:世界杯若两年一办可多赚33亿英镑

2021

/ 12/21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央视网消息:国际足联聘请的咨询公司尼尔森发布独立报告显示,若世界杯从4年一届改为两年一届,世界杯创造的收入将从53亿镑增加到86亿,因此国际足联的211个成员协会每4年将额外分得1200万镑。

  在本周一举行的国际足联全球峰会上,各成员协会被下发了该分析报告。尼尔森咨询在报告中预测,由于媒体版权、赞助商费用和门票收入的增加,将世界杯周期缩短为两年一届,FIFA将额外增收33亿镑,旗下各协会成员将因此每4年额外分红1200万镑,用于新球场建设、青训和教练培训事项。

  目前国际足联旗下的211个协会成员中,有133个成员从未参加过世界杯正赛。国际足联认为,两年一届的世界杯将提高各国各地区的足球水平,为更多的国家或地区提供更多世界杯参赛机会。

  OpenEconomics为FIFA进行的研究还预测,两年一度的世界杯将使全球GDP在16年的周期内增加1360亿英镑,并创造200万个全职工作岗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