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郝伟揭秘如何限制奥斯卡:他踢哪里都有人去限制

2021

/ 12/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在2比0战胜了上海海港之后,山东泰山主帅郝伟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郝伟表示,在赢下天王山战役之后希望球队能够把良好的状态延续下去,一直到足协杯决赛。

  对于球队近期的备战以及人员情况,郝伟表示备战的时候其实是遇上了一点麻烦,有个别球员受伤了。但还是根据球员能力做出了阵型和打法的调整,队员完成得还是比较不错。

  本场比赛泰山之所以能够获得胜利,归功于郝伟的变阵。在变阵后,泰山队成功地将对方阵中核心奥斯卡限制住。“从第二阶段联赛开始,教练组就对他进行了一定的分析,之前对于奥斯卡的个人特点和踢球思路,基本上传达给了每个球员,他基本上到什么位置,我们应该怎么限制,都有所应对。”

  本场比赛,孙准浩一传一射,对于这位亚洲外援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孙准浩今年状态越来越好,无论在组织上还是防守上,都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希望今后他能够继续打出精彩的进球。”

郝伟在赛后发布会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