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中超-领先8分!孙准浩贾德松连场破门 泰山2-0海港8连胜

2021

/ 12/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2月19日18时,2021赛季中超第二阶段争冠组第三轮迎来“天王山之战”,由山东泰山对阵上海海港。积分榜上泰山39分位居榜首,海港落后5分排名第2,这是一场争冠6分之战。

  本场第18分钟,孙准浩助攻,贾德松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第67分钟,孙准浩任意球巧射破门。第89分钟,奥斯卡罚失点球。最终,泰山2-0力克海港,榜首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同时进行的比赛中,广州队2-0亚泰,积分追平海港。

  【焦点】

  完美胜利!泰山笑傲天王山,2球完胜海港,除了点球基本没给对方机会,赢得毫无悬念,拿下争冠路上的关键3分。

  优势扩大!泰山喜提联赛8连胜,榜首领先优势达到8分,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冠军悬念正不断变小。

  连场破门!贾德松、孙准浩战国安、海港关键战连续完成破门,孙准浩今天传射建功力压奥斯卡,闪耀全场。

  【阵容】

  泰山四外援首发全力出击,意外变阵三中卫体系,石柯战旧主,搭档郑铮、贾德松。中场孙准浩、徐新拖后,刘洋、金敬道出任边翼卫,费莱尼重回首发坐镇中路。锋线上郭田雨搭档莫伊塞斯。德尔加多、刘彬彬、段刘愚等替补席待命,吴兴涵将伤缺8至9个月。

  海港小保利尼奥累积黄牌停赛,奥斯卡、穆伊领衔双外援出战,锋线上李圣龙突前。

  【赛况】

  第18分钟,孙准浩主罚角球,贾德松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主裁判观看VAR后认定进球有效,刘洋在越位位置并未对颜骏凌形成干扰,泰山1-0领先海港!

  第38分钟,泰山反击机会,刘洋大范围转移,右路金敬道45度传中,莫伊塞斯头球冲顶顶高了。

  第39分钟,泰山左路又找到机会,徐新低平球准确找到中路包抄的郭田雨,可惜后者一脚射门踢呲。

  半场战罢,泰山凭借一次角球进攻取得领先,双方都屯兵中场寸土必争,实际射门机会并不多,泰山对奥斯卡的限制比较成功。中场休息海港走马换将,换上刘祝润、买提江,换下李圣龙、阿布拉汉。

  第64分钟,泰山后场长传,郭田雨扛住后卫,右脚尝试弧线球打门,球被颜骏凌抱住。

  第67分钟,孙准浩主罚前场任意球骗过门将,直接偷袭球门近角,颜骏凌扑救不及,球越过门线,泰山2-0领先!随后,胡靖航换下李昂,泰山用刘彬彬换下徐新。

  第76分钟,刘彬彬横传,禁区内莫伊塞斯原地摆腿射门,踢偏了。

  第88分钟,吕文君传中造成石柯禁区内手球,海港获得点球机会。

  奥斯卡主罚,直接偏出立柱,海港错过追分机会。随后,泰山用德尔加多换下莫伊塞斯,2-0比分保持到终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马洪震 综合微博等滚动更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洪震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