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郝伟点赞球队精神 国安主帅:其实我们应该拿下他们

2021

/ 12/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2比1战胜北京国安之后,山东泰山主帅郝伟出席了赛后发布会。这位本土主帅表示,球员永不放弃的精神可嘉,只是最后吴兴涵的受伤让比赛的胜利打了一丝折扣。

  对于球队能够在最后时刻保持精神方面的专注,郝伟表示:“可以这么说,球队现在精神力,心理上、情绪管理上都有进步,特别是技战术上贯彻得比较彻底。”

  上半时,山东泰山得势不得分,对此,郝伟表示球队在上半场的节奏并不好,“我们上半场就应该有得分的信念,到下半场才有这种信念。”

  比赛后半段,郝伟曾经将刘洋和金敬道进行了换边调整,对此郝伟表示这是根据对方的防守不同采取的策略。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安方面的发布会上,国安主帅给予了山东泰山很高的评价。“京鲁大战确实很精彩,也很困难,我们没让泰山队占到太多便宜,队员整体表现不错。球队有些球没有处理好,还是不够冷静。下半场对方也很着急,其实我们应该拿下他们。孙准浩的进球非常漂亮,他们在进攻中投入很多,我们也是一样。两支球队都有赢下比赛的机会,我们有两个重要的队员缺席比赛,替补他们的球员表现很好。我要对山东队表示祝贺,也祝贺我的队员有好的发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