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跨过御林军 橙衣军团只剩下了海港一位劲敌

2021

/ 12/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12月16日,中超第16轮迎来一场关键战役。凭借着孙准浩的世界波以及贾德松的绝杀,山东泰山最终以2比1战胜老对手北京国安,继续领跑积分榜。

  本场比赛泰山队派出三外援作战,上半时第10分钟刘彬彬边路传中造成对方腹地混乱,在混战中国安门将侯森撞倒王刚导致后者因伤离场。

  随后国安迎来反击机会,在中场打出精妙配合,但是池忠国转身之后向前带球却被主裁判阻挡,国安就此失去了一次进攻良机。

  半场比赛很快结束,下半场72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混战中张玉宁推射攻破王大雷的十指关。随后泰山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金敬道开出任意球之后被国安球员顶出禁区,在禁区外的孙准浩踢出一脚世界波,皮球钻进死角,山东泰山扳平了比分。

孙准浩世界波

  比赛临近结束,莫伊塞斯在右边路送出一脚低平球传中,国安后防线出现严重漏人,无人防守的贾德松轻松将球送进球门,泰山2-1反超了比分。

  此役结束后,山东泰山取得了12胜3平1负的成绩,积39分位列积分榜榜首。就目前形势来看,山东夺冠的对手只剩下了上海海港。而下一轮,双方将上演天王山之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