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锋霸霸气宣言:我们的目标是夺冠

2021

/ 12/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山东5比0战胜了河北,本土锋霸郭田雨打入了标准的“泰山式”进球。尽管“意大利炮”佩莱的离队让泰山的进攻火力受到了折损,但土炮郭田雨的成长又让橙衣军团的拥趸感到了欣慰。赛后,郭田雨在接受采访时霸气表示,自己并不是很关注到底能收获几个进球,而是要帮助山东泰山夺得冠军。

  “这是我们第二阶段第一场比赛,之前有国家队比赛,也有很多国脚刚刚归队,我们进行了短暂的调整,然后去准备这场比赛,取得了一个很好的结果。”对于本场比赛的复盘,郭田雨说道。

  作为目前国家队的输出大户,泰山本次为国家队征战12强赛输送了大批球员。对此,郭田雨表示,球队的技战术和人员相互比较熟悉,所以众多国脚回归后会很快适应球队的节奏。“他们回来的这一两天就能尽快适应到我们这个节奏里面,所以没有什么回不回来,他们在那边也知道我们的战术。”

  郭田雨本场比赛的霸气入球也是自己本赛季联赛的第九粒入球,这样的进球数让郭田雨成为了当前本土的射手王。“我们的目标是夺冠,不是我进几个球,我们的目标还是争取夺冠。”

  这样的话语对于郭田雨本人来说是“低调”,对于泰山队来说则更像是霸气的宣言。

当前争冠组积分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