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郝伟:费莱尼不会首发

2021

/ 12/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明天晚上8点,山东泰山将要同河北进行中超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按照惯例,双方在比赛前一天举行了各自的赛前发布会,山东泰山方面郝伟携带着孙准浩出席了赛前发布会。郝伟表示,球队大将费莱尼肯定无法在比赛中进入首发阵容。

  “国家队的几个球员,从离开球队到现在已经120多天,金敬道最多已经126天了。感觉到他们很疲劳,确实很不容易,但从状态来看,他们前两场不一定首发,让他们慢慢调整好状态。”在发布会一开始,郝伟首先对外界说明了目前球队存在的困难。

  这意味着,王大雷、刘彬彬、徐新等国脚很有可能无法在对阵河北的比赛中首发亮相;除此之外,有伤在身的费莱尼以及莫伊塞斯的伤情也有待评估。“费莱尼肯定不会在明天首发阵容,他伤势比较严重,莫伊塞斯还是要看今晚队医给的报告来确定。”郝伟说道。

  在主力外援伤情未定、国家队成员状态无法保证的情况下,此番泰山又需要进行人员轮换。对此,郝伟倒是没有回避:“从足协杯到现在,并不存在谁是年轻队员谁是主力队员,谁状态好谁首发,现在赛区比较密集,可能需要轮换。”

  郝伟显得非常低调,可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孙准浩却显得霸气十足。“球队明天还是会继续调整一下,争取做到最好,为了最后能够夺冠,球队会在第一场比赛就全力以赴。不管是个人还是团队,球队的目标都是一样的,就是夺冠,所有比赛我们都会努力争取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