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西甲进球荒533天!武磊替补出战错失单刀,西班牙人主帅发声

2021

/ 11/29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手机查看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季禹

11月29日消息,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西甲比赛中,武磊于第78分钟替补登场,最终西班牙人1:0战胜皇家社会。

上半场,双方0:0战平。下半场第76分钟,扬格利-埃雷拉凌空抽射,为西班牙人首开记录。在球队取得领先后,武磊终于得到了出场机会。

第82分钟,武磊接到德托马斯直塞,获得单刀机会,但皮球趟大被对方门将没收。

赛后,西班牙人主帅莫雷诺谈到了武磊错失单刀机会,他表示:“我们对武磊持续信任,这个球没进确实可惜,但他一直能通过自己的跑位和速度创造机会,也确实能帮助到球队。”

与此同时,莫雷诺也谈到了武磊的不足:“或许他确实在门前缺乏一些精确性,不过还是要踏实下来并重拾信心,下次尝试还能打进的。”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武磊已经为球队出场12次,累计时间只有293分钟,战绩为0进球0助攻,他在联赛中的进球荒已经达到533天。上个赛季,武磊在各项赛事出战34场,收获了3枚进球2个助攻。

武磊上一次为西班牙人破门,要追溯到1月6日国王杯中,他的进球荒已经持续了326天。

与此同时,武磊在国家队的表现可圈可点。世预赛开赛以来,他已经为国足攻入12粒进球,是除阿联酋球员马布霍特外,世预赛进球最多的球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