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完美半场 山东男手赢下“京鲁大战”

2021

/ 11/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27日,2021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苏州赛区),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山东男子手球俱乐部与北京体彩男子手球俱乐部直面硬刚,最终凭借着下半场的完美发挥,山东男手以39.5:31击败对手,将本站成绩定格为4胜2负,而北京体彩的战绩仅为1胜5负。

  对于这场第一阶段的收官战,两支球队都显得极为重视。北京队少帅张骥可谓是主力尽出,魏昂、袁振典、逯明松,这些联赛的老熟人悉数首发。山东队新帅赵鑫同样排出一套强硬的阵容,队长于性哲领衔,辅以杜忠浩、刘天驰等悍将。

北京体彩26号魏昂

  作为国内赛场的一对老冤家,京鲁两队之间已经毫无秘密可言。双方上来便展开了激烈的对攻战,一路战至5.5平。之后,北京体彩在比分上始终保持着微弱领先,上半场过半,山东队开始逐渐发力,一波5.5:0的攻势,成功扭转了被动的局面。半场战罢,山东队以20.5:18反超北京体彩。

北京体彩10号王晢一持球进攻

山东11号杨毅跳起射门

  易边再战,山东队远射、快攻频频得手,于性哲更像是横在门前的一座大山,鲁军众将居然不可思议地打了北京体彩一个11.5:0,就此奠定胜局。反观北京体彩,进攻端突然“断电”,直到下半场时间过半,才艰难打进一球。尽管门将刘继超表现不俗,但毕竟双拳难敌四手,单凭一己之力很难改变北京体彩落败的结局。终场哨响,山东队以39.5:31如愿拿下对手。

  此役,山东队5号刘天驰与北京体彩10号王晢一分享了最佳球员奖项。

北京体彩1号守门员刘继超(黑色队服)

山东队5号刘天驰与北京体彩10号王晢一分享了最佳球员奖项

  谈到比赛,北京队少帅张骥坦言,“其实,上半场我们在攻防两端做得还可以,但下半场执行力出现了一些问题,在很短的时间内被对手拉开比分,导致输掉了比赛。希望球员们能够珍惜这样的比赛机会,也很感谢华体给这些年轻球员打造了联赛这样一个平台。回去我们会强化执行力和基本功,积极准备下一站比赛。”

  山东男手本场能够取胜,赵鑫赛后道出了关键所在,原来这位山东队新帅在中场打开了“吹风机”。“大家可以看到,我们上下半场判若两队,中场休息时,我完全没有讲任何战术,只是严厉地告诉他们要具备职业精神。很高兴,看到了他们从思想到态度上的转变,我想这场比赛对全队的成长很有价值。”赵鑫欣慰地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