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休斯敦世乒赛混双首轮打响!中美组合王曼昱卡纳克3:0轻取对手

2021

/ 11/24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手机查看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怀晓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上午5:20分,休斯敦世乒赛正式打响,中国选手王曼昱搭档美国男乒选手卡纳克出战混双第一轮的比赛,对手为俄罗斯组合斯多伦科/泰拉科娃。最终,中美组合以大比分3:0轻取对手。

  本场比赛,作为王曼昱与卡纳克首轮搭档,中美组合很好的控制了节奏。第一局,两人开局获得领先,以11-6战胜俄罗斯组合斯多伦科/泰拉科娃,先胜一局。

  第二局,双方迎来苦战。两对组合一度追平比分至15:15,最终,中美组合王曼昱/卡纳克以19:17险胜,再下一局。

  第三局,中美组合王曼昱/卡纳克一度领先。或许是经历了第二轮的恶战,两人的默契再度提升,最终,中美组合王曼昱/卡纳克以11:7轻松拿下关键局。

  混双首轮,中美组合王曼昱/卡纳克以大比分3:0击败俄罗斯组合斯多伦科/泰拉科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