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正好侃球丨曼联惨败 索帅买单

2021

/ 11/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2021-22赛季英超联赛第12轮相继展开较量,传统劲旅曼联在罚下1人的情况下以1比4不敌保级球队沃特福德,积分榜下滑至第7位。同时有消息称,在红魔军团成绩如此糟糕的当下,球队高层已经同主帅索尔斯克亚完成解约,这样的消息也只待官宣。

  红魔军团,又一次到了生死存亡的边缘。

英超积分榜

  德赫亚守住的最后一层底裤

  B费的那脚匪夷所思的大脚失误,让约书亚-金在禁区内获得了良机。麦克托米奈的犯规,让沃特福德阵中的萨尔有了在12码前和德赫亚直接单挑的机会。

  萨尔主罚点球被扑出,提前冲入禁区内的费梅尼亚补射入网被判无效,萨尔再罚点球又被德赫亚扑出。这一幕,也算得上曼联本场比赛最高光的一刻。

德赫亚两拒点球(第一次补射破门无效)

  但比赛第28分钟和第44分钟的两粒进球,还是把曼联推到了悬崖边上。此后曼联在下半场第5分钟由C罗助攻范德贝克扳回一球,可马奎尔飞铲克莱维利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让比赛胜利的天平彻底向沃特福德倾斜。

C罗助攻

  第92分钟,马夏尔后场丢球,丹尼斯传球,若奥-佩德罗禁区右侧小角度射入近角,沃特福德3比1领先曼联;第96分钟,福斯特长传,丹尼斯禁区右侧射入远角,沃特福德最终以4比1羞辱了红魔军团。

  连败、被保级球队羞辱、积分榜滑落至第7,在这一系列的背后,曼联似乎只剩下了门神德赫亚这一块遮羞布——当外界期待着曼联能够彻底反弹从保级弱旅身上找回自信之时,恰巧就是德赫亚的神扑两粒点球守住了曼联最后的尊严。

  在本场比赛之前曼联在双方最近的20次交锋中仅仅输掉了两次,而在曼联如此需要触底反弹之际,却被对手“趁人病要人命”。

  索尔斯克亚的难咎其责

  索尔斯克亚与C罗的结合,被人誉为是曼联复兴道路的开始。两人作为21世纪初曼联王超的见证者,被人寄予厚望。

  可在索帅的调教下,曼联本赛季的防守质量却是断崖式下滑。在已经结束的12轮英超较量中,曼联的丢球数已经成为了联盟的第三多。

  成为队长的马奎尔表现可以用灾难去形容,万比萨卡与卢克-肖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B费动辄来个“脑洞大开”,这些球场上随时引爆的“炸弹”时时刻刻让德赫亚心惊胆战。

  这一切,索尔斯克亚在尝试了各种变换阵容后并没有给出更好的解决办法。在惨败于沃特福德之后,索尔斯克亚曾经用鼓掌这一行为向球迷表达歉意,但迎接索帅的则是漫天的嘘声。

  输给曼城和利物浦可以归结为实力不济;

  最近7轮联赛曼联只赢了1场;

  如果从9月25日开始计算英超排名的话,曼联积4分排名倒数第一

  ......

  这些看得懂和看不懂的“单”,现在都需要索帅去“买”。

  有消息称,在高层同索尔斯克亚进行了长达5个小时的沟通后,索帅同曼联的缘分终于走到了尽头。索帅拿到一笔价值不菲的解约费后,属于索帅的时代也终于将画上一个句号。只不过,由谁来接受红魔这个烂摊子,现在还没有最终定论。

现在的索帅已经连在“风雨中飘摇”的资格都失去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童童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