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近20分不敌广州 高速男篮为复出的郭士强送上大礼

2021

/ 11/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89比107,山东高速男篮输给了实力并不算太强劲的广州男篮,以6胜7负结束本赛季常规赛第一阶段的同时,送给了对方主帅郭士强复出的一份大礼。

  本场比赛,广州主帅郭士强结束了5轮的禁赛;山东阵中的丁彦雨航也是在受伤后休息3轮重返战场。不过,两个人的表现可谓天壤之别。郭士强在山东高速男篮第二节中后半段起势之时及时换下了当时受犯规困扰的陈盈骏从而守住了胜利,而丁彦雨航这边投篮17中3,三分8投0中,仅得7分。在主帅对主将的较量中,郭士强已经占据了上风。

  全场比赛的走势也几近乎一边倒的态势,上半场比赛,山东全队外线手感冰凉,而广州这边则依靠郭凯、梅森的稳健表现在半场结束时以50-41领先。在第二节后半段,高速男篮曾经通过换上年轻小将文雁行去限制陈盈骏短暂收获效果,但这样的起势很快通过郭士强的调整被“打压”下去。

  进入第三节,高速男篮的进攻仍然不见起色,在第三节还剩1分钟时球队已经落后20分之多,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广州男篮以近20分的分差战胜高速男篮。

  数据方面,广州阵中李炎哲11分6篮板2助攻、郭凯13分8篮板、梅森32分11篮板10助攻、陈盈骏12分4篮板6助攻、祝铭震10分4篮板、齐浩彤8分7篮板、郑准9分4篮板;山东麾下则整体显得低迷,陶汉林20分11篮板、高诗岩12分7篮板10助攻5抢断、陈培东23分5篮板7助攻、丁彦雨航7分。

对阵广州数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