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结束三连败 徐长锁表扬年轻小将

2021

/ 11/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111-75大胜宁波,山东高速男篮终于结束了三连败。赛后,高速男篮主帅徐长锁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徐长锁表示,球队今天能够获得胜利归根结底是在防守上。“这场比赛我们的防守不错,虽然宁波是相对弱的球队,但有了外援后他们磨合得也越来越好。开场我们的防守强度就不错,限制了他们的特点。”

  本场比赛,丁彦雨航因伤继续缺席。这使得徐长锁给予了年轻小将文雁行和马鑫鑫等人更多的机会,而两人的表现也得到了徐长锁的认可——全场比赛,文雁行出场近14分钟,得到4分3篮板3助攻,马鑫鑫出场11分半,得到8分5篮板。“文雁行之前是腿部有点小伤,帮助高诗岩串联球队是他的特点。防守端的拼劲是我未来培养这些小将的重点。”

  在赛后发布会上,徐长锁也专门解释了丁彦雨航为何没能出战的原因。“其实本来要安排他出场,但考虑到他的淤血还没有没有散尽,所以还是尽量给他时间去康复。”徐长锁说道。

徐长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