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李铁:国足针对阿曼的战术做了应对,球迷助阵会让球队更兴奋

2021

/ 11/11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手机查看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季禹

11月10日晚,国足主教练郝伟携队员吴曦出席了12强赛国足vs阿曼的赛前发布会。按照赛程,双方的比赛将于11日晚11时在阿联酋沙迦进行。郝伟在发布会上表示,

谈赛前备战

我们又回到了熟悉的球场,明天将会在这里踢主场,迎战阿曼。

明天可以有几千个球迷助威,这会让球员更加兴奋。我们对阵比赛做了很好地工作,希望明天球员可以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谈对手阿曼

阿曼头四场比赛表现得竞争力显而易见,可以看到非常不错。他们的教练之间也在中国工作过,也对中国足球比较了解。

谈球队战术准备

我们对阿曼做了很好地分析,我相信所有球员对球队非常非常了解。我们也针对阿曼技战术的特点,也做了战术要求的打法。希望明天的比赛中,希望球员可以很好地体现出来。

谈有球迷观战

我们是这个小组6个球队没有主场比赛的球队,我觉得很幸运的一点是球迷可以入场,对球队来说太重要了。对球员来说,我们在球场上踢球,就是为球迷奉献自己的一切,然后球迷加油助威,这才是足球的本质,没有球迷的情况下踢球实在是太难受。

吴曦谈比赛

首先明天的比赛对于双方都很重要,有很多球迷到场加油,这对球员来说是好事,希望比赛可以踢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