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C罗曼联队史进球数超越索尔斯克亚,职业生涯有望冲击前五

2021

/ 11/03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手机查看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李畅

IC photo

11月3日凌晨,凭借C罗的梅开二度,曼联在欧冠客场2:2战平亚特兰大,继续在小组内排名榜首。而C罗的两粒进球也让他在曼联的队史进球数提高到127球,超越了主帅索尔斯克亚的126球,排在并列第15位。

赛后索帅表示不会因此感到生气,他说:“如果有一时刻去做到这一点,那就是在最后一分钟,我们需要一个进球。他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人,非常了不起的球员,那个进球非常精彩。”

曼联队史进球数前三名分别是鲁尼的253球、博比查尔顿的249球和丹尼斯劳的237球。C罗已经36岁,冲击队史前三显然不太可能,2年合同期内若能保持年均进球30+,那么他最高有可能向队史前五发起冲击。目前曼联队史进球第5位是由乔治贝斯特和维奥莱特所创造,两人均打入179球。

值得一提的是,C罗回归曼联后已有9球进账,并且这9粒进球全部是改变比赛胜负关系的进球,其中包括4粒领先进球,3粒扳平进球,2粒致胜进球。

同时据OPTA统计,在欧冠连续4场破门,C罗是曼联队内2003年范尼后首人,范尼当初曾连续9场欧冠破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