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高速胜利后高诗岩吐露心声: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2021

/ 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10月30日,山东高速男篮在新赛季CBA常规赛第7轮比赛中以10分的优势战胜新疆男篮。赛后,高速男篮主帅徐长锁携带队员高诗岩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徐长锁表示这样的胜利应该归属于全队。“这一场我们的老队员在场上拼搏得非常好,这其中包括丁彦雨航、李敬宇,当然也包括陶汉林这些没法轮换的球员。我觉得高速建队以来确实有很多困难,但是他们场上的表现(让我满意),并不是我不想换人,而是他们不想下。”对于外界对自己用人问题的质疑,徐长锁在赛后发布会作了回应。

  本场比赛最后阶段,高诗岩被吹罚了违体犯规。因为本场比赛此前的阶段高诗岩已经有了一次技术犯规,使得高诗岩最后被驱逐。“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被罚出场外。”在赛后发布会上,高诗岩的话有些“开玩笑”。

高诗岩在比赛最后阶段违体犯规

  “我们现在都还是在磨合期,也感谢徐导把我们磨合在一起,今天的胜利是团队的胜利。”高诗岩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